奔跑长方形

喜欢画酷酷的东西
💛约稿私💜
旋转的菠萝🍍
这样应该很有趣
那样也会很有趣

旧图大放送,看看能不能捞几个小伙伴当粉丝。顺带讲述我那年那时的绘画🎨心情以及情怀、技巧。


这幅画,是我的一次尝试,之所以这么说的原因在于我从来没有用过单色去绘画🎨过任何一个人(而且是真人),除了黑白色以外。

他那深邃的眼神,狠狠地把我吸引了一顿,我不由自主的把他那深邃的灵魂窗口用我最大的感受去“感受出来”。从这一点来说,这幅画基本上是由“一个点(眼神)”散发性的完成的✅。

很可悲的是,我对于客观的东西的运用(软件、板子)很不熟练!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些事不能完全靠某一样东西去支撑你自己所想表达的。只有靠你自己想去如何去表达,这才是重点。

有一点我比较喜欢的就是把握住光感的同时又表达出了衣服的质感,当然,眼神是我表达的重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