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长方形

喜欢画酷酷的东西
💛约稿私💜
旋转的菠萝🍍
这样应该很有趣
那样也会很有趣

旧图大放送,看看能不能捞几个小伙伴当粉丝。顺带讲述我那年那时的绘画🎨心情以及情怀、技巧。

这幅画的产生绝不是偶然,前几年的《忍者神龟》大电影一出,勾引我想起了我和我大哥一起玩着霸王游戏机那些过去的曾经!很是感动!那时我还在读小学,家里好不容易有了个霸王游戏机(我哥哥天天给我买的),于是,我就和哥哥经常玩,由于他也要上学🎒,所以有时候只能等他回来在一起玩。我记得玩得最开心🥳的时候是大过年,我和哥哥通宵达旦一起玩着忍者神龟闯关、格斗比赛!

你们说这是一幅好看的画,其实这是一幅“情怀”,一幅关于过去、让人念念不忘的情怀!这也是一种对过去的回忆的一种怀念与叹息,感谢曾经。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