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长方形

喜欢画酷酷的东西
💛约稿私💜
旋转的菠萝🍍
这样应该很有趣
那样也会很有趣

旧图大放送,看看能不能捞几个小伙伴当粉丝。顺带讲述我那年那时的绘画🎨心情以及情怀、技巧。


画这个“牛🐂🐃🐄人”的时候,是在家里画的,大哥把他的电脑💻搬回了家。于是,放暑假我就带着我那从网上购买的两三百块💰的板子回了家🏠。那时是我大一差不多到大二的一个时期!我很迷茫自己的将来!我的目标、梦想都被时间、现实冲刷而变得模糊不清!我很迷茫、颓废!似乎感觉到了自己越来越变得不喜欢👎自己了!因为我是那样的不尽人意!

我在数字🔢绘画🎨和传统绘画🎨🀄️不知所措,也不明白数字🔢绘画🎨的意义!感觉就是复制粘贴的事情,为何能与传统绘画🎨相媲美?!!那时,我受到了游戏🎮原画、人物的冲击,慢慢地我开始买了许多书籍📚学习!在这之前,我只是AC迷,没有变成ACG,而现在可以说是ACG了吧?!!

可以从画面看出,我那时的稚嫩,用笔用线的稚嫩,就像一个无助稚嫩而又爱❤️哭泣😢😭的小孩,在这茫然的世界里,用着自己的泪水淹没着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