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长方形

喜欢画酷酷的东西
💛约稿私💜
旋转的菠萝🍍
这样应该很有趣
那样也会很有趣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很可笑,无论你做什么,好像都关他Q事,一脸牛闭的样子;

我很纳闷为什么这种人一直会存在我的生活里!我不喜欢。

你说或许这就是生活吧?而我的生活还真是不想交往到这种渣子,这种人,除了利用,一无是处。有时候,你会觉得就连利用的价值都没有。因为就算他会的技术、知识,他都不会像你所交往的那些知心朋友一样和你一起分享出来的。

这让我想起一句电影台词:

人们知道你所做的事情之后,就会嘲笑你。

确实如此。

不过。

既然世界那么多人不会配合你的演出,那么,你就学会自我独奏吧!毕竟,他人即地狱。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