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长方形

喜欢画酷酷的东西
💛约稿私💜
旋转的菠萝🍍
这样应该很有趣
那样也会很有趣

这个世界真的很神奇!人类的大脑🧠也很神秘!

“克苏鲁”一词,是我在Lofter那边遇见一位朋友而听说的@八声甘州,那天,Ta介绍克苏鲁这个坑给我,建议我进坑,并且转发了一些关于克苏鲁的一些故事给我,我看了一下,大致知道是类似心理恐怖之类的坑!

过不了多久,我的QQ空间有好友发了一条关于“克苏鲁”的作品,是一位画家所作的,里面一共有十一处隐藏着未知或已知的恐惧在里面。就是下图!这幅画看似一切都很正常!但是,慢慢看,你会觉得有些突兀和恐惧,这种恐惧源于内心!而不是外漏于表面!这种手法的运用很能让人记忆深刻!

侧面也说明一点:真正的恐惧源于未知。

QQ好友发这条动态那天,我很仔细地找了里面的恐惧之处,但我只找到了八处!于是,我@了@八声甘州,问Ta能找到几处,Ta一共找到了九处,后来总结出来找到了:十一处


而在未完全找到十一处之前的前几天!我睡了一个梦!:我渐渐地走在一个似乎是神灵教堂的地方,里面有着昏暗的光线!深蓝色,透出一丝恐惧!我隐约感觉到似乎有人牵着我,就像是帮我带路去哪里似的!在慢慢缓行的过程中,我特写地看到,我左边是个藏着许多棺材的大石巨墙!上面有一个个的凹槽,好像是装棺材所用!越远的地方,越模糊不清,好像双眼被雾所迷惑住!我无意有意鬼鬼祟祟地看着被类似人的“人”拉出来的棺材,棺材上面的花纹清晰可见,棺材上部分中间有个十字架!周围类似哥特式风格花纹围绕,当Ta还未打开棺木之前,我的眼睛闪躲开了开棺的那一幕。

楼梯的材质也是大破石所造,我继续前行着,有许多身披黑色斗篷,带着帽子,像似刺客信条大革命里面的主角一样,或说是教堂的信徒们?!不清楚,看不清任何一个“人”的脸。

前面有红绿橙的灯光晃动着,前面好像是在庆祝?又有些类似在蹦迪!能感受到很大的一个“酒吧”?但是我的视角不允许我动向任何地方,只见一个“女孩”身穿英文大字短衫,露出凹凸不平的身体,类似腐烂食物的身体,我慢慢抬起头看着“她”那脸部!头部椭圆而凹凸起伏,眼睛就像是被去掉了周围的肌肉而镶嵌起来的一样!幸好的是!还有一丝皮肤粘粘在眼球上!

“吮!…吮…吮……”

我看向前方,停顿0.1秒,我眼前一片光白!只知道我身后的棺木和“信徒”都瞬间地向外飞出!

我突然在了户外地面,只见我身处大荧屏前面,大荧屏幕里不知道是哪个大国的领导人,在极速地展开战争讲话!准备联合全世界来反抗这一场不知名为什么的战争!可以说是与未知生物展开战斗!荧幕左边!有一个比航母还要大的“生物”!样子类似白鲸!而鼻子旁有两条很长的根须!它正在攻击着人类的战斗机以及一些我从未见过的高科技机械飞行器!我再次看着荧幕的领导人!我身后有着无数的高科技飞行战斗机向我头上高空飞出,无数的蓝色光线、绿色光线,在击打着那个白色高空怪物!

领导人似乎无能为力召唤全世界应对这场战争!他很绝望!屏幕正在报道其他国家正在处于人类与人类自己的战斗之中!!!

啊啊啊啊啊……轰轰轰……另一条空中怪物直直撞击地面,造成士兵伤亡无数!而地面还有许多粉白色生物在袭击着人类!我拼命的向我脚下的公路跑着!只看见地面有一道红线!此时我父母、全世界的声音都似乎在悲伤呼喊!绝望地痛哭!我听见父母叫喊:不要跑进去!!!

前面红线地带下着“黑雨”,地下右边有一个禁🚫的图标,里面写着“聋、哑、瞎”,我瞬间明白!这雨水会导致人的基本技能丧失!我跑到了中间!我狂地往回跑!我的听觉只能听见部分巨响!我在里面!没有说过一句话!我自身感觉到自己好像不能说话!我眼睁睁地看着这场:人类无能为力的战争!正在激烈地上演着!

我醒了!急促地呼吸!我庆幸着,还好这是一场梦!

(里面真实无比!惨不忍睹)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