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长方形

喜欢画酷酷的东西
💛约稿私💜
旋转的菠萝🍍
这样应该很有趣
那样也会很有趣

有一种女孩,另一种男人

抛开女权问题,就单独说说“女孩”(女人)、“男人”(男孩)。

在我身边,许多人都说着身边有一种“女孩”。那种女孩离“渣女”只有一线之隔,把感情玩弄后而无情。当然,这个世界是相对公平的,黑白分明而均衡。有这样的“女孩”,同样也有这样的“男人”。做法和上面无任何本质区别。

这种“女孩”是怎样的呢?其实,直白说就是喜欢Gao暧昧。她们喜欢被喜欢且乐于奉献的男孩子,并且有的喜欢奉献“金Q”的男孩子,往往这类“女孩”很享受这种感觉。什么感觉?一种被众男捧着为暧昧对象的感觉,并且从中可以获取物质作为自己的战利品。这,很强势。

而往往,这种“女孩”会有一定的“三jiao恋”关系的危险,严重者会引起致命事故的发生以及自己生命安全问题。

同样,我身边的许多所谓的有责任心的“男人”,也有着类似的做法。不是说这种做法不可以,这个世界无奇不有,更猛的做法都有,更何况处于学生年代的我们来说,这样做,确实很社会。如果换做对象是女生,做着这样的事情,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多位一体”的暧昧关xi。不过,有的“男人”很喜欢这种关系,也正如被众女捧着为自己付出的感觉,真的很爽。只不过,这样的做法真的很卑劣!

在此,我只想说,对于女生交往的男生、男闺蜜,是没有问题的。而问题是,请不要把关系Gao得“多位一体”为你奉承。如果你有男朋友,你这样做只会对你的男朋友带来伤害!如果你不在意,那么请告诉你男朋友做好该有的心理准备。因为,把情感当作玩物的男、女都离“Zha”不会太远。

当然,“男人”也是需要理清相应的关系,不要把所有的女人都当作是你的暧昧对象来玩Nong,这样不负责任的是你,离死亡最近的也是你。

谈恋爱,就要把关系分得明白,不是叫你隔绝世间男、女,只是对彼此相爱更为负责而已。

如果你是“中央空调”,那么你另一半接受得了就好,自己管得了自己就好。

如果你不想谈恋爱,却又喜欢和众人Gao这种“多位一体”的关系的话,我明白这种感受很好,你很舒服,物质生活有时候你也无需担忧太多,但是,到了后期,请你注意你的人身安全就好。【毕竟,我之前所说过,不会有人真的能为你一个“陌生人”付出太多,如果有,那么Ta们定会是喜欢你或者欣赏你等等,反正不会逃离这三种:获得感情、物质反馈、荣誉成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