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长方形

喜欢画酷酷的东西
💛约稿私💜
旋转的菠萝🍍
这样应该很有趣
那样也会很有趣

《未知死亡》

做这个主题是由多年以前的事件有感而摄。记得以前在电视📺上看见一个很惊魂的新闻📰!

一个钓鱼🎣岛大小的陨石与地球🌍擦肩而过!!!

俄罗斯🇷🇺某镇上空光芒万丈,行走的车辆🚗记录了这一刻!周围的窗户几公里内外都被震碎,部分人员受伤!

但幸运的是,陨石没有击中地球🌍!


而后报道的是天文学家的讲解!

具体的陨石名字我记不清了!但是我记得清楚的是,如果这颗发生在2008左右与地球擦肩而过的陨石,如果直接撞击地球🌍,那么将会是灾难性的后果,不敢说人类是否会灭绝,但是有可能会灭绝。那个撞击的毁灭程度不亚于几百几千个原子弹爆炸💥。

可想而知,人类在宇宙之中是多么的渺小!


后来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那些天文学家和天文学者不上报给国家!他们解释道:由于技术以及一些环境的局限,(例如人类的技术只能侦察里地球上空多少米);而最为可怕的是,在一些环境恶劣的地区中,根本是没人的,也就是说有些陨石的动向是无人研究的!也就是说,地球会受到未知的陨石撞击都是有可能的,而这种撞击将会有可能使整个地球🌍的生物都会灭亡。


不过,天文学家们表示,如果人类的技术不断的进步,还是可以预防这种悲剧发生的。

评论

热度(6)